储秀宫扛把子桂芬儿

原女乙女的天堂
最近太忙了,我可能要一直忙到12月,我尽量存完直接发

【hp】斯莱特林野心家13

我不太觉得自己会跟有趣搭上关系。因为大多数人给我的评价都是普通和刻板,毕竟我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熬魔药就是在图书馆。

“你知道他们都叫我书呆子吗?”

“我当然知道,那可还是弗雷德取的。”

“你这样出卖他可不好。”

“这又没什么。”乔治喝了一口南瓜汁,说道:“我们叫你出钱,叫你出魔药,还骗你用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弗雷德觉得你真好骗,但是我觉得你好像一直都知道我们要干什么。不然我和弗雷德上次不会那么吃亏。”

“那是当然,我可是有钱人,得要保护一下穷人的自尊心。”其实我是没有必要给乔治和弗雷德提供帮助的,最开始的目的纯粹只是想他们别来找麻烦,当然,现在也是。

出了厨房,我们两个便打算分道扬镳。

我回斯莱特林休息室,他回医院。我突然想起,科林被石化好像就是在今天。

“嘿。乔治。”

他不明白我为什么还要叫住他。

“注意安全。”

他毫不在意,不明所以地摇了摇头,转头走了。

好吧,他是个纯血,蛇怪总不会找上他。相比下来,我这个混血还比较危险,不过我这个斯莱特林要是被石化的话,也就不要想在学校混了。

 

洛哈特的决斗俱乐部很快就到来了。格兰杰的复方汤药应该就是在这个时候正在女厕所里面熬制。

我仔细算了一下,现在看来,我现在是她的目标的可能性比潘西要大得多。

世界终归还是出现了偏差,如果偏差出线得太多,我甚至不确定最后大战的结果会不会出现改变。

照着时间线走就好了,爱莉丝,你的目的只有一个。我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想要让自己有些动力。

不过猫耳格兰杰对于我来说还是有几分吸引力。所以我抱着潘西的猫滚了几圈才慢悠悠去了俱乐部。

“圣诞节不留校?”德拉科一看见我就问道。

我看见斯内普在不远处,说道:“克里斯叫我去滑雪。我有很久没见到他了,他说他给我带了礼物。”

“见鬼。你怎么跟你继父这么要好?”德拉科不太明白我跟克里斯的关系。

“我没有父亲,他打算用余生来怀念和安娜的爱情。所以我叫他一声爸爸不过分吧。”我余光瞟见斯内普逐渐离我远了一些,“跟何况他真的对我很好。”

斯内普走远了,我不知道他听没听见这些话。

“本来还想找你整整那个疤头。”德拉科一脸的惋惜。

“我以为你会成熟一点。可是你为什么还是不是在整疤头就是在整疤头的路上?”我认为他有些不可理喻“你好歹志向远大一些,马尔福称霸世界这种不香吗?”

这下换成了德拉科像是看智障一样看着我,说:“你好歹活在现实一点。”

“当年你把我送进布斯巴顿可是做得滴水不漏。”

“我现在整疤头也是无声无息。”

是啊,霍格沃茨的德拉科·马尔福现在可是个绅士。对手屡屡倒霉他还出手相帮。上次救世主被告袭击同学,他还站出来证明自己当时和救世主在决斗。

啧啧啧。

“其实要他死并不难。”

我看着他,他似乎又恢复了初次见面那个样子,沉稳的眼睛里面透露出一丝危险的气息。我听见他用并不在意的语气说道:“你看,石化不都开始了吗?”

“我以为你对此事只是一知半解。”毕竟密室的事情他并没有亲身经历过。

“我知道的的确不多,他们一直瞒着我。但是那本日记和蛇怪我是知道的。其他的,你不是知道吗?”

是的,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看透所有人的结局,所以才会对德拉科这种同样想要逆天改命的人拥有极大的兴趣。

“我想想,我需要跟踪他一段时间,没准儿就能知道密室的位置。到时候引皮皮鬼过去,稍微拦住他们一会儿,没准儿......”

“那个人就复活了。”

“你这样一提醒,我突然有点像看那个场面。密室复活一个,到时候三强争霸赛之后又复活一个。两个里面,到底哪一个强一些?”

或许是被我挑拨得有些疯狂,他抓住了我的手,变得十分冷静:“嘿,爱莉丝。我们都清楚,如果真的那个人赢了,他迟早会清算那些背叛他的人。马尔福家,没有好处。”

“是你先开始这个话题的!不要反过来告诫我。”他应该要自己清醒清醒,“况且你以为邓布利多不知道密室的事情?他不过是留给救世主机会罢了。”

“除非......”

“别说了爱莉丝!”

“除非我们能阻止那只凤凰。那种寿命长的神奇动物肯定有不为人知的致命弱点,不然为什么现在还数量稀少。”

要是那个人能提前复活并杀死救世主,没准儿之后的一切就不会发生,斯内普也不会死。

“爱莉丝!”德拉科拍了拍我的额头,“你以为这只是给救世主的成长吗?这也是给我们的!要是那个人现在复活,你拿什么去改变自己的劣势?拿什么去夺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别忘了,当初是谁告诉我蝴蝶效应这个词语的。”

“我只是说笑而已。”

好吧,在听见那个人复活没准儿也可以打破一些死亡困境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的心动。

“你最好只是说笑。”德拉科拉着我回到大部队里面。

洛哈特正找人和波特决斗。

“你还打算放那条蛇?”

“当然。说起来我可是再帮他。”

但你的样子像是要多给他几个恶咒。

可是斯内普的眼神在我和德拉科面前转了两圈后,说道:“弗利,上来试试。”

emmmmmmmmmmm

这蝴蝶效应不就来了吗?

“fuck!”

这次德拉科没有阻止我,因为他也骂了。

“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可以摁死那个疤头。”德拉科从来没有这样惊慌失措过。

就好像失去一个打压波特的机会天都会塌下来一样。

“别说了!那个什么蛇是什么咒语!我才没看那种无聊的玩意儿。难道你想下半学期破特和人好好做朋友?”

一提起这个,德拉科又像是打了鸡血一样。

“咒语是乌龙出洞,魔杖往前甩就可以了。特别简单,你就向着他身上甩!”德拉科在我耳边小声说道。

说实话我的魔咒成绩很不错。但是每一个课堂上讲的魔咒我都会事先练习很多次。一是为了增加我控制魔法的能力,二是我本来也不是什么天才,至少天赋点不是加在这方面的。

别人只会说我成绩很好,却从来没看见过我练到几点。

第一次用一个全新的咒语,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

“记得先打他,然后再用这个。”德拉科还嘱咐道。

我恍惚中上台,在洛哈特的指点下行礼,转身,数三个数。

转身太慢,失去先机,波特的第一道咒语打来我仅靠着身体本能堪堪抵挡。觉得这一切依旧不真实。

心里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爱莉丝你在干什么?”德拉科叫道。

不过所幸救世主的魔法现在还不强,成绩也就一般。不算是太难的对手。每一道咒语都不算是什么太难抵挡的东西。

莫名的,就有了一种镇定自若的感觉。

“除你武器!”

他用出了他的拿手咒语。

“盔甲护身。”我急忙抵挡,却发现不愧是能干死伏地魔的咒语,威力都比其他咒语大了不少。

两道咒语撞击了一瞬便消失了。我卑鄙地趁人之危再次发了个恶咒打在了他身上。

“干得漂亮!爱莉丝!”

差不多了。

“乌龙出洞。”

我的不好预感终究成了真。

第一用的咒语在我身上总是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因为我永远无法快速掌握魔法的控制。

比如说现在我不是甩出了条蛇,我甩出了个蛇窝。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