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秀宫扛把子桂芬儿

原女乙女的天堂
最近太忙了,我可能要一直忙到12月,我尽量存完直接发

【hp】斯莱特林野心家12

庞弗雷夫人很忙,因为这场魁地奇球赛受伤得不少。她一边骂着这个野蛮的运动一边忙着搜寻剩下的魔药。

“您给我白藓就好,剩下的我自己能行。您去忙吧。波特那里还躺着呢。”

“好姑娘。你两只手都受伤了还担心别人。”

“我这里只是小伤,没事的。我找个人帮我就好。”我原本没有想要找人帮忙,但是旁边的帘子被拉开,青着鼻子的乔治就这样出现。

冤大头来了不是?

“乔治。”我对他招了招手“我记得我只打中了你的鼻梁。”

“我看上去不像是会给对手治伤的吧。”

庞弗雷夫人伸手拍了拍她的脑袋,说道:“你可是个绅士。”

“你去忙吧。他帮我就好。”我催促着庞弗雷夫人快点离开。

“记得包扎后今晚不沾水。”她临走前嘱咐道。

我点头送走了她。之后也没叫乔治帮忙,伸手沾着瓶子里的白藓涂在虎口和手指上面。还没有做完,就已经有了客人。

很少见,是塞德里克。

“爱莉丝?”

“你怎么知道我在医疗翼?”我很疑惑,至少下场的时候我并不想是受了伤的样子,还在宿舍里面躺了一个多小时。

“我来看看奥利弗。”

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他还没醒吗?”

“还没。”

“抱歉。那一球原本没打算向着他那里打。”我故作歉意的样子,虽然我本来也不是故意的。

“没事。魁地奇本来就有意外。那一球打得不错,你技术很好。”

“谢谢。”

“等等。但是你打我那球绝对是故意的吧!你都没给我道歉。”乔治在一旁插嘴:“竟然给伍德道歉?怎么想的,他哪次不被打下来。”

“我打那球前可提醒了,是你自己没接住。”我转头继续对着塞德里克说道:“你找我什么事吗?”

“额,也没什么事情。上次金色飞贼那次谢谢了。有什么困难我会帮你的。”

我好像和塞德里克一直都没有什么话题一样,每一次的聊天里面都带着尴尬的氛围。或许塞德里克本身其实就比较难接近的吧。

“暂时还没什么困难。”我好半天才憋了出来。“你和她,怎么样了?”

“所以我来谢谢你。”他此刻是真的笑了,不是那种礼貌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有些害羞,还有些刺眼的甜。

“那就好。”我发现自己只能说出这句话。

“你和谁来着?”乔治迷茫着眼睛问道。“那么多女生追你我怎么知道是哪个?”

塞德里克的脸蹭的一下子红了。这其实也是个在感情上很羞涩的男孩儿。

“算了,你先走吧。”我说着,甩了甩手,见手上的白藓差不多干了,打算去拿盘子里的纱布。

“那我就先离开了。”塞德里克没有看出我的不便,反而松了口气逃离了乔治的调侃,赶忙离去。

我听见了自己的一声叹息。

“喂。你好像很喜欢他的样子。”

乔治你什么时候能不这样八卦。我转过身,他站在我面前。

拿什么治你呢?

我上前一步,沾着白藓的手抚上了他的鼻梁,说道:“比起他,你难道没有感受到我球场上对你满满的爱意吗?”

“一点没有!”他回答得很果断,“反而感觉到了里面的一丝恨意。我先说好,上次的迷情剂可是你自己熬的。”

可别在提那件事情了。

“不过现在,你的手不痛吗?”他问,拿起了纱布,裹在了我的手上。

手掌上传来了温暖的温度,没有感觉到痛,因为乔治包得很小心。

“明天学校里肯定又会有我们俩在一起的谣言了。”我说道。

“从那天走廊的事情之后,我们两个能说清吗?也就只有马尔福和弗雷德才知道我们什么都没有。”

“自己心里知道就行了。”别的管不了那么多了。

等到两只手都缠上了纱布,我突然有了个问题,吃饭怎么办?

“你知道厨房怎么走吗?”我问道。

“你还没吃饭?”他看了一眼窗外

“太累了。忘记了。你告诉我厨房的入口在哪里就好。”

“我也没吃。”他兴奋地说道,“夜游霍格沃茨怎么样?”

“只要不被教授发现就好。”

 

果然,干这一行乔治可是专家。哪个时间段哪条路会有人,他几乎都知道。想想,他们两兄弟还是把活点地图物尽其用了的。

厨房里的家养小精灵很热情。生怕他俩吃不饱一样。

“来点什么?你这个时候来想吃什么都可以,礼堂里就只能跟别人抢。”乔治有些得意。

我寻思着就礼堂上面饭桌的食物量再怎么着也算不上抢这个字,浪费还差不多。

“随便什么都好,想吃肉。”我坐上了餐桌。

家养小精灵很快端上来了一盘羊排,我看了一眼,然后看了一眼乔治。

“给你吃吧。你也还没吃饭吧。”我伸手推给了他。“在来一份牛排。七分熟。”

“不会是你不爱吃才给我的吧?”

“怎么可能。不信你问德拉科,我从不挑食。”

看着乔治怀疑的脸,我心情突然好了很多,把那盘羊排推到了他面前。这个时候家养小精灵已经把牛排给端上来了。

我看看自己的手指,突然觉得牛排也不香了。

“要不你用手吃?用手吃挺香的。”乔治有些好笑的看着我。

我会干这种事情?当然不会。

不然家养小精灵是干什么的。

他看见我并不打算干什么手抓牛排的事情,觉得有些无聊。于是话题不知道为什么转回了塞德里克那里。

“上次的金色飞贼,是送给迪戈里的?”

“是他托我订的,我赚中间费。”

“你看上去不像是会计较这种钱的人。”他很认真地看着我。

“我可是暑假还会去打工的人。”

“你那是无聊而已。”他很笃定,“而且看样子你那个时候有什么烦心事。”

“不要说得你很了解我一样。乔治,其实我们,”我仔细思考了一下和乔治的关系“其实我们还真的走得蛮近的。”

什么时候这么熟的来着?竟然完全不知道。我突然意识到:这根本不像我。

冷漠,警惕,古怪,那才应该是我才对。

“爱莉丝,交朋友可是我的强项。这只取决于我想不想。”他说道,语气里面突然带着一丝小骄傲:“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和你交朋友吗?”

“因为我有钱。”我很肯定。

“哦,对,这是重要愿意之一。因为你有钱且有趣。”

评论

热度(15)